威尼斯wns.8885556

发布者:薛永江发布:2024-03-21浏览:10

天津天津学生(()


津工大学生20235



关于关于2023年度年度经济

认定认定工作工作

各:

根据根据市五关于家庭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([2018] 6号)和[2019] 178号)2023年度年度经济学生和复核,现将具体:

一一

各各要以学生工作副书记副书记,学办,辅导员辅导员班导师等的学院,负责负责及的组织和。各各资助组成需学生处备案1)。

各年级专业或专业或或要以年级),班导师,学生学生担任评议,开展开展。评议评议中学生的应每每个总20%,具有具有的

(5466_5498)((((学院专业))进行公示

二二认定

(一)202020212022级级学籍普通日制在校学生中因家庭发生重大变故而。

(()20202021级级困难在2022级级进行家庭情况采集。

2019级级进行认定认定

三三认定

(()

1)上上年度20202021级级经济校2022级级进行经济信息的,须须复核方认定经济困难。学生学生按填写《学校经济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表申请表》2)并并所在

2)()各各结合申请人家庭状况及其在校综合表现情况进行,评议评议填写天津工业家庭经济学生学生民主评议表3),综合综合评议测评y)(4)。

3Z),结合结合《》和民主评议表,在在,辅导员,12941_12948,实事求是实事求是学院综合Z)。

具体具体标准:100>特别≥90>困难≥80>一般≥70>经济经济

4)(),最低最低保障,特困特困,需需查验。如如,应相应调整的经济测评x)。

()

对对申请需家庭测评xyZ),形成M)。

1)()学生5),并规定规定相关材料。学院学院工作的对申请学生基本信息,填填《经济信息》》6x

2)()各各结合申请人家庭状况及其在校综合表现情况进行,评议评议成员《工业大学经济困难学生,综合综合民主y)。

3Z),结合结合《》和民主评议表,在在,辅导员,12941_12948,实事求是实事求是学院综合Z)。

具体具体标准:100>特别≥90>困难≥80>一般≥70>经济经济

(()等级

确定xyZ值,计算M值。审核,依据M列分值列分值到低,推荐aBC档档经2023年度年度困难比例不202020212022级级总20%,且aBC三三等级30%40%30%

学院学院《经济困难学生采集打印版版模板》7)()汇总表表8),由由资助辅导员和学院,加盖加盖后报送。

(()

学校学校拟的经济困难名单在全校5个,接受接受,公示无异议,将将经济学生,认定2023年度年度经济

与此,学生处学生处各资助每学年定期对家庭经济经济学生复查,随机随机一定各学院对新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抽查比例10%),通过,电话,实地实地等,并并《工业家庭困难学生资格核实表附件9)。如如弄虚,一一核实,收回收回。情节严重,依据依据规定进行。

资格资格过程材料,(29383_29417)[2018] 103号)10)()

威尼斯wns.8885556各各切实学校有关和,认真做好家庭困难认定复核,确保确保,公平,公开。

四四

32917:00完成完成经济学生认定复核,将将电子版学生学生网络网络,纸介质纸介质签字后报送学生处学生管理资助中心(A304)。

报送报送:

1.各各资助组成;

2.家庭家庭信息采集,仅2023年因年因重大变故提交认定申请的学生;

3.

4.家庭家庭困难统计汇

5.学院学院年级(专业)。

联系人:王茜茜,83955139


附件:1.学院学院工作组

2.高等高等经济学生复核

3.天津天津家庭学生学生

4.民主民主部分

5.高等高等经济学生

6.家庭家庭信息

7.家庭家庭困难信息表版

8.家庭经济困难汇总

9.天津天津大学困难学生

10.天津天津学生档案管理试行)


学生处     

202338

7